zaki-

感谢每一个为爱发电的你

夜已继

Action five:第一空间]故事结尾(上)(勋鹿/原创女主)
车子停在一幢别墅前面,现在是晚上7点整。路边灯光昏暗,显得別墅明亮无比。
我下车打开后备箱,里面有一个麻布袋,在它感受到光芒的那一刻,开始剧烈的扭动。我将布袋从车箱里扯出,被拖动的布袋与地面产生摩擦,发出擦擦的响声。
可能是那天我太疲倦了,我觉得我拖不动他,路灯也实在太暗,我分不清哪条岔路,索性碰碰运气,结果还真被我找到了。
[艹,你个婊子,你把我绑我家来干嘛!]
我进了“吴世勋”的家门,把他从袋子里解放出来,没想到他竟吐出如此难堪粗语!
[知道我为什么绑你来吗?]
我不紧不慢的找个软椅坐下,双手抱胸冷酷的看着他。他死盯着我不说话,仿佛要穿透我的内心一般。
[鹿晗死了。]

我企图镇定的说出着四个字,没想到还是颤抖了一番。但他的表情明显比我更阴冷。
[你有什么资格这么咒他?我看是你,]
[鹿晗他真死了,被你哥,,害死了。]我眼眶有些湿润,声音急剧颤抖。
若要追溯这件事情,还要从5年前,那场大营救中说起。
five years ago:

[吴世勋,你要是敢死,我就让你断子绝孙!]鹿晗半扛着被救出的吴世勋,他的手臂上已经留下了一道可怖血口,而吴世勋已经因失血过多重度昏迷。隧道里有炸弹,但鹿晗无暇顾及了,尽自己的全力或许能逃出去。2分钟过后,巨大的爆炸让隧道被淹没在火海之中。
热浪翻涌,让每个人都血脉喷张。胸膛中的炽热,迎接刚刚擦过死神肩膀的二人。
幸而吴世勋命大,才有运气享受与鹿晗共同度过的那一小段时光。
不知为什么,看到他们在一起,自己也觉得像是完成了毕生的心愿一样。

[鹿鹿,你再让我看一眼嘛。]一阵来自对x战警极度渴望的吴先生的哀嚎。鹿晗看着撒娇的吴世勋,显然有些吃不消。
[你都看了多少遍了,都快看出尸米(shi)了!]鹿晗给了他一记白眼,嫌弃的看着面前这个挂在他身上的大吊饰。
这是来自3年后,鹿晗对于变化过大的吴先生的无奈。说实话,在吴先生被救回总部的那一个月里,我简直被面前这个焕然一新的男人雷到了!他不要脸到什么程度,反正我是算不出来。本来鹿晗对吴世勋的擅自做主只身赴险就担心气愤,可吴世勋竟在醒来后来了个死皮赖脸,非把鹿晗贱的想朝他脸上来一拳。
但,在大家高兴的看似一团和气的氛围里,我默默站在角落沉思。

这绝不是我认识的吴先生!]
吴先生伤好之后,便开始和鹿晗一起做任务。不只是这样,他们做什么都是在一起的,真是好让人羡慕。
后来,我退出了总部,原因很简单,我最喜欢的人找到了能让他欢喜一生的人,不管这个人是不是我。但我给鹿先生的辞呈上的理由当然不会是这个。
喜欢一个人真的好累,我现在想休息了。

直到2年后,我被强制召回。而能照顾鹿晗哥一辈子的人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NOW:

[你当初既然有本事保住自己的命,为什么不带鹿晗哥走!?]
我在沉默中爆发了难以抑制的极大悲伤,但“吴世勋”似乎并没有为我所动。他只是目光呆滞着,神情麻木的,任凭眼中似洪水泛滥的泪水在两颊流个不停。我转过身去,低头抹掉布满脸颊的热泪,以一种邪魅带有病态的眼神,看着瘫坐在地板上的他。
[想为鹿晗报仇吗?]
我觉得我现在的神情仿佛正在猎食的野兽,眼角和牙齿都泛着鲜血。静静看着吴世勋的,他那同我一样泛红的双眼,
溢满仇恨。

——by 嘁琦

啊啊,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写什么了。最近一直三刷皮诺大大的枪花,这一章,多少借鉴了一些,大家凑活看吧。下一章真正的吴世勋就要狗带了,略血腥,略虐心,各位慎食•﹏•

评论(3)

热度(1)